泠泠

文笔废,但想写点想写的。

钉与孔

忽而今夏

冯萧X章远

冯萧视角

黑化?预警

人物极度ooc

有一点点船戏

 

 

1

说实话,何洛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女孩子,开朗、大方、可爱。

就是有点矮。

当然,我身边温柔大方的女孩子也不少,但是可能跟何洛的相遇太过戏剧,成为朋友好像也是理所当然。

2

只要见到何洛,章远的消息就不曾远过。

我从何洛的口中了解他。

章远会和她在分享一个香芋派。

章远会笑着叫她小傻瓜。

章远会看着她笑出来。

章远会每天给她打电话,充值卡攒了满满一盒子。

章远会……

何洛每次都会口中埋怨章远,可是她眼神中的甜蜜和思念都无法抑制,满到溢的到处都是,也溢到我心里了。

我嫉妒着章远。

虽然我还没有见过他。

我对章远的好奇日益增加。

5

章远要来看何洛了。

何洛快兴奋疯了。

我其实心中也暗暗期待。

我想看看让何洛挂在嘴上,记在心里的章远究竟有多好。

7

章远不来了。

我甚至比何洛还失落了,可能是因为看不到情敌了吧。

8

我见到章远了。

那天阳光太好,他干干净净站在那里,转身,看着何洛微笑。

他就这样撞到我眼里,也撞到我心里。

我开始嫉妒何洛,这个得到章远所有爱意和微笑的女孩。

9

我送章远到宿舍。

他接下来几天都会睡在这。

我的宿舍。

我的床铺。

10

才一天。

我就快抑制不住想要再看到他的心情。

11

我确实这么做了。

章远和我现在正坐在校外的小饭店,两个人互碰酒杯。

章远竟然提到那本漫画了。

我之前只是觉得我和何洛有缘分,现在我觉得和章远缘分也不浅。

12

章远问我是不是喜欢何洛。

我义正言辞的否认了。

这是真心话,我现在喜欢的是你。

13

章远要走了,又是十几个小时的站票。

我向来是不喜欢借家庭势力来办事的,可惜我要破例了。

我舍不得他站回去。

14

我又要破例了。

两天后,章远所有的资料都摆在我的桌子上了。

我想了解他。

从头到尾的那种。

15

章远是一个过于孤独的人。

他的父母不曾关心体贴过他,他的成熟来的太早。

他的胃也早早的就在饥一顿饱一顿中不再健康。

他知道自己的家庭处境,不敢让已经有新家庭的父母分出目光来关注他,因为知道请求换来的也只是敷衍和勉强。

他也太清楚自己的处境,他在学校有无数的辉煌,但是他没有家。

所以章远一直得过且过,不去过分努力,浑浑荡荡,随波逐流。

直到何洛出现。

16

我不相信他们会一直走下去。

尽管他们看起来那么甜蜜美好。

何洛太依赖章远了,章远也太年轻,太气盛。

只是我需要去推他们一把。

17

我经常和何洛偶遇,我贪婪的探知一切有关章远的消息。

章远的意气风发,章远的颓然失意,他的所有,我最终都会拥有。

18

章远和何洛爆发了他们有史以来最剧烈的争吵。

章远希望自己走的再快一点,可他忘记了,走的越快,就越不稳。

19

既然他那么想留在北京,我就帮他一把。

面对这么大的诱惑,章远,让我看看你究竟有多爱何洛。

20

他果然没有忍住。

我把前面的购房协议揉成一团,狠狠丢到垃圾桶里。

河洛嘉苑,河洛嘉苑,我倒要看看你们的爱情佳话到底能坚持到什么时候?

21

呵,没关系,马上,下一次的考验很快就会到来的。

22

章远跌了一个大跟头。

其实我没做什么,只是不经意间提点了下邱总。

本来这事不是那么好办到的,只是我没想到章远的身边有着这么没脑子的人。

章远真是时运不遂。

23

章远现在跟我第一次看到的他已经是天差地别了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,他带着初秋最清爽的风,无数的阳光都在他的身后,他缓缓转身,脸上扬起一个微笑,他的眼眸颜色淡淡的,慢慢散发出欣喜快乐来,一瞬间,整个世界都被他的笑笼罩。

现在,他穿上西装比起当年更加成熟稳重,只是脸上满是疲惫和倦怠,青色的胡渣也布满下巴。

我摩挲着照片里章远的脸,欲望已经翻滚难灭。

有什么事是看曾经那么骄傲自信的人从神坛跌下要来的畅快的呢?

可是还不够,我期待这他在床上流露出更加脆弱的神情,在我的掌控下,所有的一切因我而动。

24

章远终究是章远,他无论怎样都会爬起来的。

他斡旋在那些他曾经不屑一顾的酒局里,他学会了低头,学会了弯腰。

再等等,再等等,等他的傲骨和意气再被磨损一点,我终将会去收割一切的胜利果实。

25

章远在一次饭局中遇到对头了。

他咬着牙灌下了两瓶高浓度的白酒,吐了一地的血,再次进医院。

26

其实朱总不来不应该出现在那场饭局中。

27

我有点后悔。

28

我带着木瓜鲩鱼尾汤去医院。

取代一个钉洞最好的办法就是填一颗更大的钉子。

如果他不愿意,那就只能被迫被钉入一颗钉子。

我会给他选择的机会的。

29

我日日跑到医院看章远,带上我亲手做的木瓜鲩鱼尾汤。

他似乎也开始松动了。

他再一次会坏笑,会恶作剧,会小猫洗脸。

我以为事情都会这样下去的,我还有些惋惜,毕竟……

30

何洛回来了。

31

爱情美梦该醒了。

32

走链接https://shimo.im/docs/sFUpYVG6094V0iyj/ 

33

在这里,我干了一切自己想干的事情。

34

第四天,章远跑了。

我凝视着已经冰冷的另一半床铺,冷冷笑出来。 

你逃不掉的。

评论(31)

热度(78)